問題說明

1.新版本的Office 2013或Office 365,在儲存檔案或是另存新檔時,必須先按左上角的 [ 檔案 ] -> [ 儲存檔案 ]或[另存新檔] -> [ 電腦 ] -> [ 瀏覽 ],增加在操作上的手續。

2.如何才可以在Office 2013或Office 365上,和2003版本一樣按下儲存或是另存新檔,就會跳出瀏覽視窗,請參考以下操作說明。

3.此方法通用於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,並且也可以將舊版Office檔案的儲存捷徑放置在工具列上,同樣也可以達到快速儲存的操作方式。

 

解決方法

1.點選自訂快速存取工具列的 [ 其他命令 ]

image1.png   

2.將 [ 另存新檔 ] 新增到右邊工具列

image2.png  

3.可直接透過工具列按鈕開啟儲存瀏覽視窗,或使用鍵盤F12也可以啟動儲存瀏覽視窗

image3.png  

arrow
arrow

    georg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